桥亭幽雪落肆意。
!!头像是约稿!!
一破写文的oc人,磕的杂写的也杂。

【幸不二】眷恋。

【幸不二】眷恋。


*现代pa,短篇小甜饼。


*时间线高中,ooc致歉。


*看似单向暗恋,实则双向暗恋。


*Summary:“风会将带来眷恋和喜欢之人。”









1.


“风会吹过他的耳畔,然后告诉他有个人很想他。”


2.


升入高中后不久,幸村精市便又被推选为男子网球部部长。他极其无奈,但又不好拒绝学长们的热情,只好接下重任。


不过,这么一上任也有好处,他就可以和青学网球部发出合宿啊练习赛啊什么的了。顺便可以光明正大的“奖励”部员。


如果他的部员们听到估计又会哀嚎一片。他们可真不是一般的凄惨啊,也只是顺便而已。提前不是那种奖励的话,那就更好了。


幸村精市也是一个行动派。这不,想到可以合宿后,他就直接给青学网球部部长打了个电话过去,开始商量着高中以来的第一次合宿。


于是,为期两个星期的合宿,就此开始了。


前往合宿地点的当天,阳光明媚,还带着少许的微风,吹在脸上的感觉很是舒服。


幸村精市从大巴车上下来的第一眼,就看见了站在不远处,和身边人正在交流什么的栗发少年。


或许是感觉到了什么,栗发少年转过头就和他的视线对上了。前者微愣了一下,下一秒便笑着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


“幸村。”


真田弦一郎的声音打断了幸村精市的注视。后者转过头带着意味深长的神色地看向他,微微一笑。


这一下,让真田弦一郎直接不犹豫的向不远处的两人那走去。


“我,我去和手冢商量一下训练内容。”


“噗嗤,真田是不是又被你威胁了?”


走到幸村精市身边的正是和手冢说话的栗发少年。


“不二是不是把我想的有点可怕了呢。真田可是自愿去的噢——”


众所周知,幸村精市可是对朋友很是亲切的。前提是,亲切俩字打上引号。


虽然四周熟悉他的朋友都知道,可还是免不了心里一顿吐槽。就连他本人也知道实情,但乐在其中的同时也知晓分寸。


“幸村,听说你又是部长了,恭喜啊。”


栗发少年不二周助笑得眯眯眼。


“只是学长们不想干了,选择交给我罢了。”


幸村精市用余光瞄了一眼身后打闹着的人群,有些无奈。


“幸村,你现在这样子有点像宠溺对象时的模样。”


不二周助虽然眯着眼睛,但心思也是细腻,自然能看得懂他人的神情。


“那些只是队友啦——不二可真会说笑。”


听到这句话,幸村精市心里一咯噔,然后打着哈哈解释着。


不二周助没有回答,只是抬起头望向天空,面上的情绪有些复杂,但却没人看见。


这一次的合宿之旅也是异常的安稳,没有任何口角发生。除了某几只小动物在吃饭期间有些闹腾外。


“不二,下周六东京有个美术展,你可以陪我一起去看吗?”


即将回校之际,幸村精市突然想到了什么,便抓着不二周助的手腕走到了走廊尽头。


“幸村抓我到这小角落来,就是为了说这件事吗?”


不知道为什么,不二周助突然觉得有些好笑。——这样就像是偷偷在学校里约会,但害怕被老师抓包的感觉。


“难不成不二想到别的地方去了?”


幸村精市略疑惑地眨了眨眼睛,浅笑。


果不其然,不二周助再次没有回答,连平时眯起来的眼睛都微微睁了开来。


他现在能肯定的是,幸村精市还没有对他产生喜欢的情感。那这么说来,去美术展也只是朋友之间的邀约。如此,这样一来这事情就好办的多了。


“怎会呢,我想是怕被别人知道然后跟来打扰到我们,不是吗?”


思索了半刻后,不二周助这才开口回话。


“那,我们周六在车站碰见。”


幸村精市看提议得到了认可后,便转身向大厅走去。


而留下了不二周助留在原地,眉头微皱。


3.


“你听到了吗?那是我带来的风。”


4.


美术展的邀约进行的很顺利。


幸村精市能很明显的感觉到,不二周助对他的好感在逐渐上升了。


虽说之前大大小小的比赛、合宿、学院祭和U17中,他们就已经对彼此很是熟悉。看似同性格之人,可当真实了解后发现其实并不然,甚至可以明确区分出来。


攻略不二周助的方式很简单,只需要仙人掌、摄像机和网球强者。而喜欢艺术和热爱花草的幸村精市,正好可以满足他的需求。


“幸村,我的小仙不知道为什么这次花骨朵有点焉了的模样,你这周末有空的话,能来我家看看吗?”


这不,不二周助打来了求助电话,机会不就来了吗?


“当然有空啊,那到时候不见不散。”


碰到机会那幸村精市自然不会放过,直接满口答应,并计划着周末直接翘训练去东京。


然后,他就真的这样做了。


现在的幸村精市正在不二周助的房间里,刚结束对植物的“治疗”,悠闲地坐在铺了地毯的地板上,微抬着头看着站在书桌前认真摆弄仙人掌的不二周助。


“果然还是幸村的方法好啊,小仙的花骨朵果然状态好多了。”


不二周助看完仙人掌的情况后,放下心来,笑眯眯的转头看向身后之人。


“也就略懂一二罢了,没有不二厉害。”


在谦虚这方面上,幸村精市敢拿第二,就没人敢拿第一。除非那人不要命。


“幸村,正好我们两个人都有空,也正好没人打扰,我想和你谈一谈。”


不二周助思索了半刻,才觉得应该梳理一下现在的情况如何。


“可以啊,不二想说什么,我听着。”


听到这些话,幸村精市没有拒绝,反而有点期待他会说些什么。


“从U17在一起训练、住宿时,我就知道我对你的在意程度比手冢都还要高。我当时以为是出于性格和兴趣相同的原因,但现在看起来好像不是。


“我们认识了快两年了吧……虽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开始想要去接近你,深入了解你。我知道这样做不好,但我还是顺从自己的内心。毕竟人生只有这么一次,我想活的潇洒一点。”


不二周助依靠在书桌前,缓缓地诉说着。


“U17最后一天你找到我,应该是想说什么的吧。为什么到回校了你还没有说出口呢?”


幸村精市对任何人而言都是个很好的倾听者,但仅限熟人。


“我怕说出口,你会把我当做怪物来看。”


轻叹一声,不二周助一想到半年前莫名其妙产生的悸动情感,不由觉得自己很可笑。


“你在顾忌什么呢,不二。这不像你。”


幸村精市皱了皱眉头,这种状态的不二周助他还是第一次见。


“是啊,那我明人不说暗话了。幸村精市,我喜欢你。”


不二周助猛地睁开那双蓝宝石一般的眼睛,直视坐在地板上的人。他在赌,赌自己的直觉,赌自己的情感,赌自己的未来。


“那不二为什么喜欢我呢?”


幸村精市突然一愣,他着实没有想到不二周助会这么大胆。不过,现在的他很想逗一逗面前之人。


“嗯……”


不二周助并没有想到他会这么问,一下子面露苦色。


是啊,为什么会喜欢。


这个问题,幸村精市也在扪心自问。


可能,遇见对的人喜欢不需要理由吧。


“你问我为什么喜欢你,其实我也不知道,只是有天我忽然发现,我喜欢上了一切与你有关的事物,于是我明白了,我喜欢你。


“那……你喜欢我吗?”


不二周助突然想到,高中第一次前往合宿地点的那一天,也是这样的情况。——有阳光,有微风,也有他。


“你的心里不是早就已经知道答案了吗?”


5.


“风总有一天会进过他的耳畔,他总有一天会知道你的思念。”

评论(1)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桥雪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