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亭幽雪落肆意。
!!头像是约稿!!
一破写文的oc人,磕的杂写的也杂。

【佣占】梅。

【佣占】梅。


*算是瞎写一通的东西,反正爽就完事儿了!


*都已成年,先婚后爱。以“伊莱”第一人称。坎贝尔和麦克会来客串一下。


*有捏造和私设,ooc歉。


*Summary:“我在你身边,无期限的存在。”


二编:后续《后悔吗》 








1.


“以前我总是不懂,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追求幸福,幸福的意义又是什么。”


2.


“你说,高敏感人群最需要的是什么啊。”


面对大学期间一起住宿的舍友的问题,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回答。原因无他,我也是这样的人群,只是他们不知晓。


“去去去,这么久没见了,你说这种丧气玩意儿干嘛?哎,伊莱!你不是我们寝室仨铁兄弟之间最早结婚的吗?对方现在对你如何啊?”


坐在右边的室友直接给那问话者的肩膀上来了一拳。——看上去不重,我也知道他不会下狠手。


“还好吧,婚后他对我挺有礼貌的。”


听到对方说这话,我猛地拿起放在桌上的酒杯,仰头饮了个精光后才开口。


“这么说,你这是……喜欢上了?!”


右边的那位室友名叫坎贝尔,此刻的他一脸震惊地看着我,仿佛听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好啊!之前谁说的?绝对不会爱上的来着?谁啊?”


被打的那位室友叫麦克,此刻的他也很震惊,顺便来个了质问三连。


“那不是之前的事儿吗?我又没说喜欢,你俩咋回事啊?”


我突然一瞬间觉得喝酒喝快了点,应该留一些在杯子里的,不然不太好装那啥玩意儿的。


坎贝尔和麦克还在我耳边絮絮叨,可是,我发现我逐渐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只是模糊的记得好像和他有关。


等到我再次有意识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家里的床上了。不用去问那俩好兄弟,我就已经猜到了是谁接我回来的。有些苦涩地笑了一下,而后我望着黑暗中的天花板,发起了呆。


“醒了?头还晕吗?需要醒酒汤吗?”


没过多久,低沉的嗓音随着灯亮逐渐靠近。


“你……晚上不是有会议吗?照顾我的话,那会议推掉没问题吗?”


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而小心翼翼的询问着。视线也慌乱起来,不知道该看向何处。


是啊,在我上午出门前和我说了,他晚上会有一个重要会议,可能会开得很晚,甚至凌晨后。他还说了,要是玩得很晚的话,就要和他打电话,他会来接我回家。我怕会打扰到他,就没有和他说,直接约了俩大学的好兄弟,在外面先疯玩到晚上,随后去大排档里喝酒吃串。


结果,他还是来接我了。


还是被我那俩好兄弟通知的。


那他的重要会议咋办?我是不是耽误他开会了?他会不会怪我?要是……要是他手下的人在背后说我,害他们赶不上时间完不成怎么办?我……我……


“没有,我开完会了。不要多想,他们可是很善良也很能干的。”


一切不安和焦虑止于这些话中。我愣愣地将视线移到他身上,意外的看到了他那明亮的眸和温和的笑。


“萨贝达……”


“之后不许再碰酒精类的东西了。幸好这次的酒浓度低且摄入量少,不然会有生命危险的。”


我看着他将手里拿着的水杯放在床头柜上,看着他伸出手扶我坐起来,看着他将水杯和药片递过来。——我乖顺的接过,吃下,归还。


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但在自我的深层意识当中,我却想下意识的去回避这一切的好。


——这并不是我应该拥有的。


是啊,我的结婚对象,萨贝达是全球十强首席的集团CEO,副职是高中老师,还是教数学的。知书达礼,温润如玉,待人真诚,是所有人心中完美的存在。可是偏偏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会把我这个“满身伤痕”的人带回家。


不过他并不知道我的“伤”,但我可以猜到他应该多少知道点。——毕竟相亲时给过对方的信息档案。


算算日子,我和他已经结婚两年多了啊。


我的家庭是不幸的。怀疑,猜忌,是每天必有的调味料,但凡往里面参杂一些别的,就会变味而爆发。从而导致,我,也成了不必要的累赘。有时候我会想,如果不是因为还有我,我的父母就会离婚吧。久而久之,我也学会了在他们面前伪装,讨好,微笑。


一次又一次,永无止境。


因为童年的艰难与谦让,他们总喜欢把希望寄托在我身上,想让我成龙冲天。那些强加在我身上的懂事和乖巧的标签,也成了每年过年人人夸赞的话题。


可是,我并不想成为这样的人啊……但反抗又有什么用呢?最后还会被按上“不懂事”“这么大不应该啊”的标志。


种种的经历让我不得已小心翼翼,做错了一点事或者别人无心的话语都会觉得是自己的问题;也担心别人在想的东西,是不是对自己会有想法,而后各种不安与焦虑涌上心头。甚至对于很小的要求,即使是索要一个拥抱,也害怕被拒绝。


面对好兄弟我可以肆意妄为的闹玩,或许是因为真性情的交情。但有时候还会感到有些苦恼,这两人实在是太——闹了!!


“在想什么,这么入神。”


头顶上传来温热热度,我身子一僵,下意识有些抵触。


“没,没有。”


是啊,即便想到了那些情绪,我也会悄无声息的往肚里咽。——我不配拥有幸福,不是吗?


他似乎轻叹息了一声。我低了头,也看不见他的表情,内心也在胡思乱想。但下一秒,却被温暖的怀抱拥了满怀。


“小傻瓜,在我这,你不必过分懂事。你是你,是我的合法爱人。


“你可以在我这寻找避风港,我一直都是你的依靠,不会过时,甚至无期限。”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些一直以来都想听到的话时,我却哭不出来,只是愣愣的,没有动作。半晌,我才听到了我的声音。


“好。”


3.


“不过,我想,现在我知道一些了。”

评论(2)
热度(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桥雪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