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亭幽雪落肆意。
!!头像是约稿!!
一破写文的oc人,磕的杂写的也杂。

【英纺】后来的我们。

【英纺】后来的我们。


*日记体,短篇,以“青叶纺”第一视角。


*无设定,是记录22岁—23岁时的事情,读日记时已26岁。


*可能存在捏造和私设,ooc歉。


*Summary:“后来的我们没有后来。”








1.


在收拾房间东西时,我意外的找到了一本压箱底的日记本。出于好奇心,扶了扶封面上的灰尘,坐到了床上,缓慢翻开。


第一页上面的笔记有些潦草,但还是能看得清写的是什么:


4月15号晚10点整,晴天。


刚处理完事务所里全部的事情了,虽然今天算是这三个月来最早结束的,但还是有些劳累。今天上午,英智君过来跟我说,可以不需要这么累。但我觉得,如果不这样,那么那些有着相同志向的人们就没有地方实现梦想了。噢,顺带还说了一句,两个事务所之间可以来一场友谊比赛。这么一想,好像也不是不行。


最重要的是,我好像更喜欢他了。


……


2.


5月10号午11点15分,阴转小雨。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感觉有点闷闷的。友谊比赛也在半小时前结束了。不管过程如何结局如何,但至少他们看上去都有新收获了。不过夏目君和宙君看上去很开心,那我也就放心了。啊,英智君也在刚才找了我,说待会儿要和我一起吃饭。说起来,这好像是在那之后,第一次他主动来找我哎?


经过这一个月的确定,的确,我喜欢上他了。


……


3.


6月1号晚8点30分,阴天。


很意外,儿童节这一天的天气很适宜。英智君竟然邀请我去游乐园玩,没想到啊,这么大一个成年人了,竟然还喜欢这样的地方。嗯……可能是每个人的内心里都存在着一个小孩子吧。陪着他玩了一个又一个的游乐设施,看着他逐渐绽放的真实笑容,我觉得好像可以试探一下?


不过,我好像搞砸了……哪有人会在临走前和人告白的啊……


……


4.


8月7号晚9点30分,多云转晴。


好消息,我成功了。我原以为自从那次告白后,我再也没看见英智君的原因是觉得,他可能是在躲我。可是今晚6点多时,他出现在了我的事务所内,跟我说生日快乐的祝福语。然后来了一个大喘息说,我们可以试试。


这消息对我来说,真的很震撼。也很庆幸,我能得到回应。


……


5.


12月25号凌晨1点,未知天气。


四个月的交往,对我而言可以说是很开心的事情了。但不会知道为什么,昨晚和他一起吃饭时,我感觉到英智君不是很快乐。我也不敢去问他什么原因,只好默默的吃饭、散步、回事务所。但愿不是我的原因吧……


我只希望,英智君能一直快乐下去。


……


6.


3月9号午12点40分,大雨。


一时间不知道该写什么,因为英智君前不久来找我分手了。不过在一起也七个多月了,我也很满足了。现在窗外下着大雨,好像我心里也一样。他跟我说的原因是要出国深造,怕异国恋会影响我的情绪,再者事务所还需要我管理,不可能跟着他一起去,所以不得已才如此。


我知道,他只是不想让我难过吧。


……


7.


7月8号午15点26分,阴天。


今天他回来了,带着未婚妻回来的。其实我早该知道,不能抱有希望,但我还是不死心吧。但看到了他和未婚妻那么恩爱,突然觉得也没那么喜欢了。


嗯,英智君,我……不喜欢你了。


……


8.


看完最后一页,我没有合上本子,反而抬了头,长叹一口气。


窗外的天空还是蓝白色的,没有风。太阳可能是害羞,悄悄然地躲在了云层之中。


我站起身,来到书桌之前,拿起笔筒里剩余的黑笔,在最后一页的最底下写上一句后潇洒丢笔,转身继续整理房间。


因为过于好奇,太阳这才从云层里探出来,透光窗户,看到了那白纸黑字。


——后来的我们没有后来。

评论(1)
热度(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桥雪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