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亭幽雪落肆意。
!!头像是约稿!!
一破写文的oc人,磕的杂写的也杂。

【友人枫】The Star.

【友人枫】The Star.


*现代pa,娱乐圈背景。ooc歉。


*乐团说唱友人×主唱枫原万叶。


*年龄差4岁,都已成年。


*设定和些许片段源自cp宇宙。


*Summary:“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也会一起朝着花路前进。”








1.


“在一段友谊里,一个人的心动就是那段关系腐烂的开始。”


2.


在演唱会漫天飞舞的彩带里,友人笑着示意身边的枫原万叶去看观众席正中间的灯牌。


两个人的名字像两个人此刻,希望永远这样一直下去的心一样,紧紧地贴在一起。


那是限定组合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也是全新的开始。


3.


“我不懂爱,只是想走向你。”


4.


“让我们恭喜,——枫原万叶在本次选秀竞争中获得第一名!成为本次限定男团的队长,以及队内C位!”


主持人的声音加以麦克风的扩散,连同话语像个炸弹一般的响彻在了枫原万叶的耳边。他眨了眨眼睛,有些不敢置信。


明明在他身边的那个人更有实力,次次评级都是A+,次次排名都和他不相上下,为什么在总决赛上他就落到了他之后呢。


“恭喜,万叶。“


此刻,身边人笑着对他道喜。


枫原万叶没有回答,只是用着复杂的眼神看着他。——他不懂。


“你比我更有实力。这第一名,当之无愧。”


友人丝毫不在意他的眼神,继续笑着道。


“你早就打定了主意是吗?”


说实话,枫原万叶并不笨,他能想到友人是刻意这么做的。


“并不是,今晚我没发挥好。”


真诚而又温和的话语让枫原万叶不得不相信事实了。再怎么说,他不会骗自己。


“好,那么,——接下来的日子里,就更要请多指教咯!”


因为这个限定男团里,有他,还有他。


在这个有着时限的组合里,除了友人,枫原万叶对其他两个人属于是普通朋友的关系。所以在之后的日子里,他和友人黏在一起的时间比组合聚集还要多。为此,也不得不让粉丝们怀疑是不是可以组个cp磕一磕。毕竟双方都未出柜,也不好说是正餐。


而此刻的两位正主正在他俩合伙买的两层别墅里,争吵着晚饭该吃什么。


“吃一次扣三丝!就一次!好久没吃了!友人——!友人——!!”


“不行!你昨天才吃过,也是用的这个理由。这次,绝对不行!”


坐在沙发上的友人双手抓着手机,面无表情的继续点着餐。而在他身边的枫原万叶用着极其亲昵的拥抱姿势,死死地扒拉着友人的衣服,一副不达到目的不罢休的模样。


“就最后一次!!真的!今年我再也不会吃了!!”


枫原万叶可是为了食物愿意上刀山下火海的人啊。


“你不会是想,今年也没剩余多少时日了,才会这样说的吧?”


友人点完餐把手机锁屏放到一边后双手抱胸,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看着他。


“哎呀,我就知道友人最喜欢我——真的,最后一次!”


枫原万叶有些心虚地松开了手,之前那股嚣张劲儿瞬间消失殆尽。


“免谈。”


友人才不会相信他说的话的真实性,说完选择无视他而后站起身离去。


没有得到满意回复的枫原万叶瘪了瘪嘴,心不甘情不愿的瘫倒在了沙发上,甚至还在心里疯狂咒骂着友人。——气死他了!!


外卖不久后就来了。赖在沙发上不想动的枫原万叶见友人未有出房间的起势,便磨磨唧唧的起身,前去开门拿外卖。


当他把外卖袋子放到餐桌上,打开袋子第一眼就看到了装着扣三丝的塑料盒,然而眼睛蓦然一亮。


“我就知道友人你舍不得我吃不到这份美食的!!”


不知道何时走出房间靠在房门上的友人看着吃的正欢的枫原万叶,无奈的笑了。


或许,只是这么小小的一件事,却可以在友人的心中涟漪起一片星辰大海。


如果不是这个节目,友人可能一辈子都遇不到如此投缘之人。或者更准确的说,是想一起走下去的人。


不管是在节目中,还是在成团后,他们不仅仅是队友,亦是室友,亦是饭搭子,更是无话不说的好兄弟。——可是,友人不想就此止步,他想更深一层。


可惜,枫原万叶是个对爱情一窍不通的呆子。


没关系,友人有的是时间等。要是那人一辈子都不开窍,那他就等一辈子。


“哎!!友人!快来啊——!”


“来了,来了。”


思绪回归,友人拿起节目组给的道具,上前去帮枫原万叶的忙。


一轮体力游戏结束,就是坐下来聊聊天玩玩桌游的时间了。主持人提议玩国王游戏,抽到王牌对人可以指定抽到其他牌的人去做什么,要是对方不愿意可以以真心话大冒险来代替惩罚。这游戏规则获得在场的一致赞同。


枫原万叶玩了几轮下来都是无缘惩罚之人,正心里暗得瑟呢,下一轮便惨遭中招。


得,这个拿到王牌的还是他和友人的cp粉头子。——别说,为了跟紧时代步伐,枫原万叶在歪脖上看了好多有关他们团的东西,最多的就是“友人枫”这个话题。


简单来说,就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里面的文啊画啊,让他本人都觉得这对意外的好香啊。然后,没有任何悬念的,也陷入了进去。


对此,当枫原万叶每次和友人对视时,都会想起那些文画,脸就会发热,然后下意识回避。——这反应让友人内心猛地一紧,他以为自己之前做错了什么,想去解释却发现枫原万叶一直在躲着自己。这让他百思不得其解。


就在这个节目游戏中,友人得到了机会。


枫原万叶用余光瞄了一眼坐在他正对面的友人,轻咳一声,选择了真心话。


“那,你对友人,是什么感觉?不能撒谎,也不能有模糊回答!”


果不其然,提问的问题还是和友人有关!!


枫原万叶此刻真的很想捂脸,但碍于在录制而不敢,只能低了头遮挡住面部表情。


“怎么说呢……”


是啊,该怎么说呢?


说“其实我不懂什么是喜欢,但我还是想走向他”?还是……等等?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


枫原万叶当场脑壳卡机了几秒,然后抬了头,看向友人。


友人也在关注他,而且视线更为炽热。——他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友人,你的眼睛真好看。”


——剩余的,你们就慢慢细品吧!


5.


“你是我唯一的灯塔,让我浪迹天涯仍不忘归家。”


6.


限定组合的时间是两年。而这两年中,除了巡回演唱会,其他的团建活动一个都没有,这让团粉们不由得大大失望。但也有一些cp粉还是很满足的,毕竟哪家限定组合里会有两个人走的特别近呢。


你们说对吧?友人?枫原万叶?


嗯?问那次真心话大冒险游戏的后续?这个啊……只知道友人在节目录制结束回到别墅后,在关上大门的那一刻后,直接将枫原万叶整个人摁在了门上,狠狠地亲了上去。


后续?别问,问就是不宜播出,过程你知我知天知地知就行了。


“枫原万叶,友人,该上场了。”


化妆间门外传来另外两位队友的敲门声和呼喊,在房间里的两人有些不满的分了开来。


“知道了,马上来。”


微喘口气的枫原万叶推了推压在他身上却在回复队友的友人,那双带着些许湿气的眸子里不知道是害羞,还是被打断了不爽,还带出来些许温怒之情。


“这次你想对外宣布吗?”


枫原万叶此刻很庆幸,他俩的化妆间和另外俩人的不在一起。更庆幸的是,化完妆化妆师走后,他给房间落了锁,这样就没人来打扰了。


“隐晦一点吧。不要吓到他们。”


友人做事,枫原万叶永远可以放心。


“好,那就交给你了,我亲爱的爱人。”


打开化妆间门前,枫原万叶又和友人交换了一个甜腻的亲吻。


演唱会的开场曲是当时选秀竞争中的主题曲,虽是为百人所创,但他们四个人唱跳起来也完全不费劲,甚至还柔韧有余。——真不愧是百人中出挑之人啊。


连着几首歌舞过后就是休息时间,也是聊天和游戏互动的环节。


趁着主持人问另外两位队友的时候,坐在高脚椅上的枫原万叶悄悄的向友人那边挪去,借着位凑到他耳边,轻轻地咬了一口,然后光速撤回到原位,假装心不在焉的看风景。


而友人也只得无奈一笑,放任他这种小孩子般的行为。


没办法,谁叫他是自己宠出来的呢。


主持人和另外两位没有看见,但不代表粉丝们不会发现啊。于是乎,目睹一切的cp粉丝们直接尖叫起声。


“没,没什么,你们忙你们的。我俩在和粉丝们互动。”


枫原万叶察觉到那三人满脑袋的疑惑时,不禁打着哈哈。


“我们这边也结束了,接下来是游戏环节了。”


主持人自然能猜到发生了什么,不过他也理性之人,不会刻意去戳穿。


于是呢,游戏便成了关键。


这次的游戏呢,是一人抽取粉丝们所写的话语来回答,如果不想回答就得接受吃柠檬片的惩罚。


枫原万叶可不想尝酸的!!死也不想!!


“哎,我希望我的粉丝们能够爱我一下。”


看到前三位的问题都很简单,轮到他时,枫原万叶立刻开始“天灵灵地灵灵”的一顿玄学,再以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将手伸进箱子,开始瞎搅和抽取字条。


抽完后,枫原万叶又以一副豁出去的表情,打开了字条,看清楚内容后松了口气,开始回答。


“呼——这个粉丝的问题是,问我会不会单飞,还是说和友人一起组双人团——那我的回答是,一半一半概率。”


回答结束,粉丝们强烈要求再加一次,便又进行了一轮。而这一次,卡在了友人那。


枫原万叶凑过去看了眼题目,瞬间哽住。这粉丝也太大胆了吧!!


“我放弃,让万叶来出题吧。”


友人看着字条上的文字,沉默了几秒后便折叠好放在了手心中,抬了眼微侧头看向凑过来的人,轻笑出声。


枫原万叶眨了眨眼睛,他自是明白他讲的是什么,所以枫原万叶给友人选了真心话的问题,是:“你有没有后悔过?”


没有定语,没有具体时间,但友人知道他问的是什么。


“没有。”


友人轻声笑了笑,看着他的眼睛回答。


“我也是。”


——你的眼睛真好看,里面有晴雨,日月,山川,江河,云雾,花鸟。但我的眼睛更好看,因为我的眼睛里有你。


7.


“也可以是另一段关系的开始。”

评论(1)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桥雪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