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亭幽雪落肆意。
!!头像是约稿!!
一破写文的oc人,磕的杂写的也杂。

【幸不二】信。

【幸不二】信。


*书信体,短篇,以“不二周助”第一视角。


*幸村精市写给不二周助的回信 先看信!再看回信!


*现代pa,时间线为24岁时,恋人身份。


*可能存在些许错误,请无视。ooc歉。


*Summary:“给你写信是一件浪漫的事。”








致亲爱的精市:


  展信佳,见字如晤。


  好久不见,你在国外过的好吗?听说那边经常下雨,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你的心情。哎,其实我一点也不想你,真的。


  我昨晚看了比赛转播,那么久没见你竟然还是那样白啊?我倒是有点羡慕了。不知道为什么,英二最近特别喜欢去海边。虽然我也知道夏天去海边是很正确的选择,但英二这样三天两头就跑一次,就让我觉得他想住在海里了。现在去多了,我感觉我的皮肤有点变黑了,真羡慕你可以不用再太阳底下暴晒啊。


  哎对,前几天我在一个摄影展览上,看到了法国普罗旺斯薰衣草的照片。等你比赛回来,我想亲眼去看一次。


  感觉有好多话想说,但不知道为什么提起笔后,就不晓得该写什么了。我想啊,有些话还是得见到你后,亲口说来的有意义。


  这封信寄到你手上应该要花上几天的时间,那时候也正好总决赛了吧。那我就先恭喜你,荣获冠军。


  我等你回来。


                                                爱人 不二周助

                                         写于20xx年7月26日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桥雪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