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亭幽雪落肆意。
!!头像是约稿!!
一破写文的oc人,磕的杂写的也杂。

【枫鹿】与你有关。

【枫鹿】与你有关。


*现代pa。私设。ooc歉。


*主唱枫原万叶×吉他手鹿野院平藏。


*温柔细心和默默无闻vs冷傲稳重和沉着冷静。后者会有反差萌。


*是cp宇宙的设定和梗。


*Summary:双向暗恋最终拥有的是双向奔赴。








1.


“云朵偷喝了酒,下起了一场带着酸甜苦辣的雨。”


2.


枫原万叶到现在还能清晰记起五年前的七夕,他们第一次的见面。


鹿野院平藏站在酒吧那个简陋的舞台上,嘴含拨片,利落的短发下眼神坚毅,穿着一身白色制服弹着吉他。音乐变成流淌的爱意,怂恿着枫原万叶开口说出那句话。


“歌很好听,有一杯酒想送你。”


3.


“没有人会质疑音乐,因为他们在享受着,也在为其喝彩。”


4.


“平藏,不要再玩游戏了。还有十分钟就要开始了,我们要准备上台表演了。”


枫原万叶一走进临时搭建的化妆间后,就看见玩着游戏的鹿野院平藏像只没有骨头的猫咪一般,整个人陷进了懒人沙发中。


“快结束了。”


鹿野院平藏目不转睛的看着屏幕,双手不停地划动技能,完美的操作使得“胜利”俩字下一秒便占满了视线后,直接退出游戏锁屏。——这一套丝滑连招看得枫原万叶不得不惊叹。


“今天没要求,可以随便唱。”


看着现在才动手化妆的鹿野院平藏,枫原万叶突然想到了什么的一拍脑袋,和他说道。


“行,那我就随机弹了。”


鹿野院平藏边化眼线边回答。


“那是自然,我跟着你的吉他走。”


枫原万叶点点头。反正他身为歌手,现在流行的几乎什么都会唱。要是碰到真的不会,大不了就交给鹿野院平藏呗。


有他在,什么都不用怕。


到这里,应该大概可以猜到了他俩是做什么了吧?对,没错,——就是搞音乐的,啊不是,是双人乐团。


枫原万叶是主唱,也可以说是娱乐圈一位小有名气的歌手。而鹿野院平藏是吉他手,偶尔会跟在枫原万叶的身后唱几嗓子。但后者并不混娱乐圈,要不是因为前者,他是一辈子不会去那个他觉得乌烟瘴气的地方。


这一次的舞台是枫原万叶代言的品牌,内容里正好有音乐要素,便邀请他来演奏,烘托现场气氛。——准确说是为了让那些消费者更加有毅力的去购买。


这次的表演场地是在一家消费甚是昂贵的大商场里。一楼最为宽敞明亮的地方已经搭建好了舞台,正中间毅然的摆放着两个立式麦克风和一把椅子。——像是孤独的扁舟在风平浪静的湖面上,停靠在码头处,静等着有人来将其推动。


舞台四周挤满了人,基本上女孩子众多,都是来看这对组合的表演的。消费?不存在!而且她们喜欢的组合不会强制她们去消费,每次代言后他们都会说“不用一定去买,如果实用性强可以选择购入少量”这类话语。——看看,这怎能不让她们动心呢。


在粉丝的眼中,枫原万叶和鹿野院平藏都是多才多艺的温柔帅哥。虽然他俩都是单身,也从未爆过恋情,但粉丝们却一致认为这俩就是一对,可逆但不可拆。


或许,真的就是因为待在一起太过于绝配?


说实在的,枫原万叶知道这些事情,也很清楚自己喜欢鹿野院平藏。但他不敢去说,害怕被拒绝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只好独自一人默默地咽下这份情感。


而他就这样藏了整整四年。


五年前的那场酒吧邂逅,枫原万叶到至今想起来,依旧觉得这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不得不说,鹿野院平藏的确对他胃口,无论在什么方面。


不过,枫原万叶并不是喜欢把心思放明面上的人,他只会默默无闻地帮着鹿野院平藏。只要他有什么困难,枫原万叶都会暗地里一一帮他解决好。或者在创作上遇到了瓶颈期,枫原万叶会主动带他去私人海景房散心,不管工作忙不忙。


枫原万叶并没有对外说明什么,但粉丝们都看在眼里也记在心里。


正如现在。——一场燃炸全场的表演结束后有一场采访,他们俩还没有得到充分休息,就要继续站在舞台上回答问题。但枫原万叶并没有示意准备好,反而问工作人员要了一瓶水,转而递给了身边有些微喘气的鹿野院平藏。


舞台底下的粉丝都不禁尖叫出声。


“再这样下去,粉丝直接确凿我俩是那种关系了。”


鹿野院平藏接过水瓶,拧开浅喝了一口后,并没有还给工作人员,反而拿在了手上。


“那不是怕你累着。”


多年的默契,枫原万叶自然而然的听出了他的话外音,不怒反笑。


“就你会说。行了,走吧,早结束早休息。”


鹿野院平藏撇了他一眼,抬脚走向等候多时的主持人身边。


看着逐渐远离的鹿野院平藏,枫原万叶略显无奈地耸了耸肩,转而迈步紧跟。


这一场舞台和采访下来,让最近都在四处奔波的两个人都有些精疲力竭。但他们的内心是愉悦的,不仅仅是因为音乐,更是因为身边有他在陪伴。


5.


“我想在黄昏写上一封书信。”


6.


夏天总是突如其来的到来,打的还在度过春季的人们一个措手不及。


枫原万叶和鹿野院平藏的双人组合因为春节后参加了一个生存类综艺,播出后意外大火导致通告莫名其妙的增多,经纪人差点接电话接到手软。


按照老粉丝的话来说就是:哥哥们终于不再低调做人了,太好了。


因为通告的数量穆然增多,经纪人不得不选择出一些适合他们的,让他们去完成。不然,这俩的脾气他可是亲眼目睹的。——就是死也没那个胆子敢去惹,也不会有没眼力见的人刻意去惹。


大火后有粉丝问过鹿野院平藏,问他和枫原万叶的脾气性格都是怎么样的。


鹿野院平藏看着正朝着他微笑的枫原万叶,微勾嘴角,吐出“都不好”这三个字就没再出声了,直接让粉丝茫然了。


“别听他说的。我俩的性格脾气准确来说是互补的。等之后可以慢慢了解噢——”


看了会儿戏的枫原万叶决定还是帮忙解释。到到了结束后,他没有让粉丝们多等,直接在社交软件上表明了真实信息。


粉丝们在众多的综艺剪辑视频和舞台表演互动视频中,再加上表明的信息里总结了一下:一个温柔细心,做事默默无闻;一个冷傲稳重,做事沉着冷静,真的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是互补类型了。这让粉丝更加确信,他俩是真的了。


“早……今天有什么安排吗?”


这不,被粉丝惦记的俩人才刚起了床。现在已是旭日东升之际。


“这么大热天,你还要出门玩?”


坐起身的枫原万叶看着身边还在赖床的某人,略显无奈。到底是谁在社交软件上说这人高冷傲慢的?这赖皮的样子哪儿像啊!


“可以去商家里泡着啊。”


赖床正舒服的鹿野院平藏往旁边挪了挪,蹭了蹭正坐着挠头的枫原万叶。


“那你等着被粉丝围观吧。到时候回到家又要跟我说怎么怎么难受了,我可不想再听,耳朵都快起老茧了。”


枫原万叶扭过身子,直接上手打了他一拳。


“哎呦,万叶你可真是不解风情。”


挨了一拳的鹿野院平藏愤愤地挪回了原位,翻了个身整个人趴在了床上,脑袋往窗户的方向耷拉着,委委屈屈的模样像只小狗一般。


“唉,你就是上头派来骚扰我的是吧?”


枫原万叶叹息一声,就着刚才的姿势彻底扭过来,抬了头,揉搓了下他左侧的发丝。


“起床了,我带你去玩。”


“真的?!好耶!love you,万叶——”


鹿野院平藏一听这话,立刻不赖了,直接嗖的一下起床,换衣,洗漱,动作连贯的一点也不含糊。


“小孩子一样。”


看着他反应如此,枫原万叶觉得有些好笑,但说出来的话语却带着宠溺意味。


光速解决好个人卫生和早饭后,戴上口罩和帽子的两个人来到了附近的大百货商场里,开始了漫无目的的一日游。


可能因为现在是工作日的白天时期,商店里闲逛的人不是很多,但还是得提防着点商场里工作的人员。——毕竟现在他俩已经是娱乐圈里大红大紫的明星了,可不想在放假时期还要被围攻。


“嗯?怎么首饰店在举办活动?七夕……限定项链?这么快就要到七夕了?”


枫原万叶瞅见身边店门口的海报不由得一愣,扭过头去看身后非要牵着他手的人。


“还有几天吧,怎么了?”


本来就在目不转睛看着爱人的鹿野院平藏听到声音,这才粗略地想了下日子。


“嗯……没什么。咱们去别的地方逛逛?”


枫原万叶绝对不会说他心里突然萌生出一个计划了。


“好,记得别松手。”


一旦出了门,鹿野院平藏就会像老妈子一样照顾枫原万叶。谁让后者是个顶尖路痴,要是走散了打电话找也可以找个半天。


不知不觉玩到了黄昏时刻。站在天台楼顶,那暖橘色的夕阳照在了他们的脸上,好像在鼓舞着什么。——或许也只有他们内心才知道吧。


7.


“载着落日的余晖和银河的浪漫寄给你,寄给温柔本身。”


8.


七夕节日在枫原万叶的期待着如约而至。现在的他,真的处于一个迫不及待的状态。


他想,确定一下心里的那份答案。


正好在七夕这个不会尴尬的节日里,万一对方说不喜欢也可以当做说是玩笑话对吧。要是喜欢,那就正好一锤定音。


今天早上醒来后,枫原万叶并没有在旁边发现鹿野院平藏。等他起床洗漱完,一看餐桌上的小纸条,就知道鹿野院平藏出门了,但没说去做什么。


枫原万叶也不急,因为他准备晚上再说。于是解决完自己的肚子后,便躺在沙发上,开始了了一天的咸鱼生活。


直到傍晚时分,鹿野院平藏才回到家。而他第一件事就是给了还在沙发上躺着的枫原万叶一个巨大的拥抱,让后者直接惊到了。


“哎?平藏怎么了啊?”


“没有事,只是想抱抱你。是不是还没吃饭?我买了你爱吃的晚饭,快来趁热吃。”


鹿野院平藏像是没有安全感一般地粘着被他压着的人,贴了好一会儿才起了身去收拾东西。


“平藏吃饭了吗?”


枫原万叶对此很是受益,心满意足地跟着起身来到了餐桌前,不急不慢的开始吃起了晚饭。


“自然吃了啊,同一家的面食呢,很好吃。”


卧室里传出来的声音显得有点沉闷,但并不妨碍清晰度。


“你今天一天都在外面忙吗?”


吃到一半才想起什么事的枫原万叶用筷子戳了戳摆在一边的鸡蛋,有些心不在焉。


“这不是回来了吗?怎的,想我了?”


听到话语中情绪不对的鹿野院平藏从卧室里走出来,走到枫原万叶的身旁坐下。


“没有……只是我想告诉的是,昨晚我竟然梦到自己偷偷喜欢了你五年,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白了……而已。”


鹿野院平藏被他突如其来的长句吓得不轻。此刻的他在心里疯狂的消化着。


“梦都是反的。”


“的确,那这样确实太离谱了哈哈哈。”


听到这句话,枫原万叶明显身子一颤,然后压下心里翻腾的难过,打着哈哈。但下一秒,他直接整个人愣住了。


“应该是我先喜欢上你的。”


短短十几秒,鹿野院平藏想明白了这件事。这是在向他确定自己是否对他有心思,那就如他所愿咯。


“准确来说,是在五年前那次初遇后。”


枫原万叶一整个大震惊,他是真的没想到鹿野院平藏也和他一样。但欣喜大过于震惊,他直接上手圈住身前之人的脖子,轻轻地在其上方亲吻上一口。


“平藏,我也喜欢你。”


9.


“我们会有未来吗?”


“会有的,接下来都是未来。”

评论(3)
热度(2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桥雪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