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亭幽雪落肆意。
!!头像是约稿!!
一破写文的oc人,磕的杂写的也杂。

【幸不二】I want your love.

【幸不二】I want your love.


*校园pa,异族设定,幻想剧场。


*都已成年,短篇日常小甜饼。


*血族幸村精市×天使不二周助。


*存在私设和捏造,ooc歉。


*Summary:“任何时候我都爱着你。自然,我也会紧紧地抓住你。”









1.


“花落在少年的肩头,也落在了他的心湖,荡起一片片涟漪。”


2.


YZ学校里有着一个传说。


据说,血月之时,在学校里中央广场的那颗巨大的槐花树下,相爱的两人相拥相吻,就会出现不可思议的事情。


前提是,其中有一方得是血族。


学校里的异族们都很想去证实这件事,但事实上血族一脉很少。所以,这种传说也只能听听就罢。


3.


“如果没有遇见你,那我的世界就会全然崩塌。”


4.


“周助啊,你相信那个传说吗?”


“只能说,一半一半吧。”


亚麻色的发柔顺的服帖在耳后,不二周助那只纤细的右手拿着笔尖轻轻戳了戳空白页面。


他的爱人幸村精市则坐在他的身边,左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则有一搭没一搭的玩着桌上放着的东西。


“要不,咱们去试试?”


“你非要信那种不存在的东西吗?”


听到这话,不二周助一时间有些失语。


“哎——现成的就在这,试试也不亏嘛!”


幸村精市微微侧头看向他,语气里带着笑意。


无奈至极,不二周助叹息一声。


他算是发现了,这人在恋爱前后是不一样的。恋爱前说什么都透着一股隐藏的傲娇味,恋爱后直接疯狂打起了直球。——或者,应该这样说,把人追到了就开始肆无忌惮了。


果然,有了对象就变了。


“等血月之时吧。”


罢了,他答应就是了,不然又要被缠着几个月没完。


“真的?!”


感觉无望而趴在桌子上的幸村精市听到后,立刻“噌”的一下坐直了,那双鸢紫色的眸子里满是欣喜。


不二周助“嗯”了一声,抬起拿笔的手,似宠溺地敲了敲他的脑壳。


他想,不出意外,这辈子就栽在他手里了。


嗯……


应该是一直都是。


“周助,我饿了。”


温和如旭的嗓音伴随着炽热呼吸在不二周助的耳畔呢喃,毛茸茸的脑袋也在他的脖颈间蹭来蹭去。


“前天不是刚吃饱吗?”


不二周助停下手里的动作,抬了手揉了揉那个动不停的脑袋。


“想要嘛——”


因为喜欢,所以幸村精市才会撒娇,才会黏黏糊糊。


再次无奈的不二周助侧了侧头,并轻声嘱咐着轻点咬。


得到了肯定答复的幸村精市眼眸一瞬间亮了,蹭了蹭表示知道,随后一口咬在了他的侧颈之上,但动作却很轻柔。


虽为高等级的天使,但不二周助还是感受到了失去血液的流动。——或者,更确切地说,因为爱意而感到的颤栗与快乐。


幸村精市对他来说,是一见钟情。


而他对幸村精市而言,是蓄谋已久。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合适。


“我的。”


——世界。


5.


“我想要你的爱,就像你需要我,是一样的道理。”


6.


十一月的天,说冷也不冷,说正好也不正好,那温度夹在中间,不尴不尬的。


但因为天使的习性,不二周助生来不喜欢这种天气。于是,每年一到这时候,就是幸村精市的快乐之日。——不二周助会在空闲之时,就会直接窝在幸村精市的怀里,不到非必要就都懒得动弹。


但也有一个弊端。


“每年也就这么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这样近距离的粘糊。周助,为什么不一直保持这种状态啊?”


这不,幸村精市每年必备的问题如约而来。


窝在他怀里一动不动的不二周助选择沉默。


他已经不想再理这个傻子了。


试问,哪有高阶血族是这样的?装弱小可怜就算了,还要装绿茶?


“周助,理理我——”


见人依旧不理,幸村精市使出了毛茸茸脑壳撒娇攻击。


不二周助平生最怕痒,对这种攻击也不得不败下阵来。


“精市,你有没有听说过,距离产生美?”


“没有!”


回答的理不直气也壮。


行吧,不二周助选择闭眼装死。


“周助。”


也不知过了多久,埋在对象脖颈间的幸村精市才出了声。


“嗯。”


不二周助顿了顿,又说了一句。


“我在。”


“我想你了。”


“……嗯。”


头顶的夜泛着暗蓝色的光,几近透明的雪纷纷扬扬的飘在依偎在阳台上的两人身上。


“我也是。”


7.


“白雪纷飞,雪花一点点的落在他们的眉间,发上,仿佛一朝共白首。”

评论(3)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晚松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