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亭幽雪落肆意。
!!头像是约稿!!
一破写文的oc人,磕的杂写的也杂。

【佣占】论“我”磕的cp是真的。

【佣占】论“我”磕的cp是真的。


*娱乐圈背景,现代pa。


*《喜与悲》 的小后续。


*旁观者视角,文中的“我”指助理。


*私设且内涵捏造,ooc歉。


*Summary:“我磕的cp是真的!!”








我是顶流影帝奈布·萨贝达的生活助理。


其实,成为助理也是个意外。那会儿刚大学毕业,正愁着找工作。然而,有个远方亲戚正巧联系我说,有个明星需要生活助理。我学的正好是有关医学的专业,不是很想去医院实习,就答应了。


到现在,已经跟了两年多了。


不过,这位影帝实在是太自律了。好多东西都亲力亲为,除了出现身体上的毛病,其他地方都用不到我。


嗯……最近这位影帝接了一部新戏。由于篇幅长,导致需要拍的时间至少得有一年。而且,我新喜欢上的一个二线小生也一起进组了!


太棒了!


这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磕cp……不是,看明星了!


对!就是这样!


……


虽然但是,为什么和我想的,不太一样?谁能和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影帝和小生在演绎感情戏的时候,那眼神和语气怎么感觉都不像是演的?


那些磕cp的太太们不是说他俩是宿敌吗?!


我怀疑,我可能没睡醒。


个p啊!!


我……我我我就是想在楼梯间安静的思考个人生,为什么能碰到那两位亲密时刻?


噢,他俩还没发现我。


不对啊,为什么他们说的某一些话,我都听不懂?


嗯??这世界玄幻了?


“萨贝达,够了……别,别再脖子上留痕迹,待会儿还要继续拍戏……呃唔。”


“伊莱,我太想你了。”


好吧,我承认,这种才是我最爱的。


通过楼梯的高低差和死角位置,我看到了那两位相拥在一起。而且,从我这个角度去看,萨贝达把脑袋埋在伊莱的脖颈间,唇舌在那白皙的肌肤上留了一个又一个暧昧的声音。


OMG!这是我不付费就能看的吗!!


悄悄咪咪的看了会儿,我知道再看下去可能就会被发现,于是刻意不发出声音的回到原来坐着的台阶上,拿出手机,在歪脖小号上疯狂尖叫。


嘿嘿嘿,我磕到真的了!!!


之后,一则娱乐新闻迅速火爆了全国。于是,这两位直接官宣了,更让全国陷入疯狂。


“哥,什么事情让你这么开心啊?”


我坐在单人沙发上,看着不远处的影帝捏着手机,面上满是挡不住的笑意。


“伊莱刚答应了我的求婚。”


影帝的话直接把我炸飞了。


Ok, fine. 我宣布,这对cp直接焊死,钥匙我吞了。


不对,哥!把求婚过程发出来!我要看!

评论(2)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桥雪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