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亭幽雪落肆意。
!!头像是约稿!!
一破写文的oc人,磕的杂写的也杂。

【友人枫】“今天你暗恋了吗?”

【友人枫】“今天你暗恋了吗?”


*现代pa,娱乐圈设定。


*短篇,双向暗恋。双视角。


*私设and捏造。ooc歉。


*Summary:“落日沉溺于橘色的海,晚风沦陷于赤城的爱。”








【友人视角】


今天是他暗恋枫原万叶的第1095天。


整整三年。


因为三年前那场聚会上的一个意外的亲吻,让他感觉那天的落日异常柔和。


友人坐在沙发上,看着眼前不断闪烁的屏幕画面,“唉”的叹了口气。


愁啊,太愁了。


其实,他很想把情感说出去,但一来有经纪人在暗地里疯狂拦着,二来枫原万叶也不像是个会喜欢男子的人。


太憋屈了。


这个暗恋,恋的实在是太憋屈了。


没关系,只要,只要他能偶尔见到一次人,那这个暗恋,也算是值了。


这不,经纪人发来消息说,这次休息完后就直接进剧组。


他看了眼经纪人刚发来的演员表。果不其然,枫原万叶也在。


他想,要不要借着这次的剧本,间接表个白呢?


然后,他照做了。


“你非要把喜欢放在心里吗?为什么不说出口呢?


“你知道吗,我喜欢你。”



【枫原万叶视角】


枫原万叶到现在,心脏还在疯狂乱跳。


如果那段话语不是台本上的台词的话,他可能就会以为是友人本人,跟他说的话。


他有个秘密,谁也不知道的秘密。


——他喜欢友人,两年多了。


但他不敢说,只是暗恋。


喜欢的起因也正是几年前那场聚会上的意外之吻,只不过,枫原万叶直视内心想法的时间比较晚。


他曾经有想过,通过手机联系去直接说明。但转念一想,觉得那样做不是很有诚意。而后又因为通告太多的关系,导致还未开始就被扼杀在了摇篮里。


但是,友人今天这一个举动,差点让枫原万叶直接想表达心意了。


或许,他想,有可能他是在暗示?


性格原因导致他不敢做很多事情,但枫原万叶还是决定,用剧本去试探一下。


“那你知道我也喜欢你吗?


“但我不敢当先手者去捅破那层纸,我怕说出口后你会讨厌我。”

评论(2)
热度(66)

© 雾晚松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