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亭幽雪落肆意。
!!头像是约稿!!
一破写文的oc人,磕的杂写的也杂。

【云秋】呼噜呼噜毛。

【云秋】呼噜呼噜毛。


*幻想剧场,异族设定,福瑞化(狗狗×兔子)。


*现代pa,短篇,日常小甜饼。


*六一儿童节快乐!


*存在私设和捏造,ooc歉。


*Summary:“乖乖小狗,别担心,我一直在爱你。








1.


“来抱抱,呼噜呼噜毛。”


2.


提瓦特大学的大礼堂内正在举办迎新晚会。


因为需要学生会会长表演开场舞,本想邀请恋人的行秋突然想起,他的恋人不会交际舞。


摸着重云安抚的行秋哽住了。


不得已,只好在高层人员里选一位。


一曲毕,行秋急匆匆的讲完开场说辞,便将事情全部丢给副会长后,直接飞速离开大礼堂,回寝室去找重云。


他知道,现在的恋人需要安慰。


大学寝室是双人一间,行秋和重云正好是同个寝室,所以做什么事情都很方便。


用房卡打开门,行秋第一眼就看见背对着门坐在地毯上的重云。——似乎在看什么东西,开心的耳朵和尾巴都露出来了,在那摇的正欢。


“什么事情这么开心?”


行秋有些意外,没想到他自己把自己给安抚好了。


“晚会结束了?”


重云没有动,直接仰头看向站在他身后,已然露出耳朵的兔子。


“没有。这不是担心你嘛,说完词我就赶回来了。”


在封闭的寝室里,他们并不需要注意什么。露出本体也好,只要不在特定日子里明目张胆,学校就不会管太多。


“好啦,阿云,别吃醋啦。”


行秋坐到他的对面,伸出手,直接就是一顿摸头,顺势捏了捏微微颤抖的小狗耳朵。


重云没有说话,只是低头任由他摆布。待动作停下后,才俯下身子,乖巧的趴进他的怀里,小声嘀咕着。


“我只是害怕你离开我,不会回来了。”


“怎么会呢。”


听到这话,行秋失笑。


他再次摸了摸恋人的头,慢慢地顺着后脑勺一路往下,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后背。


“我不是回来了吗,我就在这,不走。”


“一言为定。”


“嗯,一言为定。”


3.


“嗯,呼噜呼噜毛。”

评论(4)
热度(2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桥雪意 | Powered by LOFTER